• 索 引 号:113/2020-1709278
  • 发布机构:长寿镇
  • 生成日期:2020-06-09 09:32:05.0
  • 公开日期:2020-06-0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长寿镇召开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

来源:长寿镇 2020-06-09 09:32
| | | |

6月5日下午,长寿镇召开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县健康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镇当前健康扶贫工作。长寿镇主管卫计负责人、各管区主任、办村干部、卫生院、扶贫专干及各村村医参加会议。

会上,镇卫生院健康扶贫办主任方茶菊就村级健康扶贫“脱贫攻坚普查”问题清零入户核查表的11项工作一一进行了指导和培训。

人大副主席方成全就省市对各医疗卫生机构大病救助、分级诊疗、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村卫生室建设、健康扶贫政策以及健康扶贫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分析;卫生院院长熊楷棋对下一阶段健康扶贫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党委委员李淑伟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健康扶贫前段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后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认清严峻形势,深刻认识健康扶贫工作任务重、时间紧等问题,积极适应新形势、新变化,不断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进一步了解政策,宣传政策。在自身熟透政策的情况下,要充分利用村村响、微信平台、宣传栏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确保各项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到户,宣传到人。三是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考核。分组进行督促检查,对照考核标准来一次全面“回头看”,对不能按时完成任务的予以通报,对违纪、违规等行为坚决予以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