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3/2020-1762539
  • 发布机构:长寿镇
  • 生成日期:2020-11-10 08:46:00.0
  • 公开日期:2020-11-1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长寿镇2020年干部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长寿镇 2020-11-10 08:46
| | | |

11月6日20点,长寿镇2020年干部职工篮球赛在长寿镇政府机关篮球场落下帷幕,本次篮球赛活动共有六支队伍参加,比赛采取大循环的方式进行,共历时5天15场。最终部门联合代表队、政府机关代表队、平江三中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二医院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长寿学区代表队和工商联合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高昂的士气、娴熟的技术、默契的配合、精准的投篮不时赢得阵阵喝彩。

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各队服从指挥、尊重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场外,啦啦队也热情高涨,努力为各自队伍加油助威,欢呼声、呐喊声让现场气氛不断升温。

此次篮球赛的举办,不仅展现出了当代干部职工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良好形象,更加达到了相互理解、相互帮助、相互支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极大地丰富了干部职工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

长寿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友谊在闭幕致词时强调,本次篮球赛运动员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体育精神,展现了全镇各系统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广大体育爱好者要以此次赛事为契机,热情不减,形成全民参与运动的浓厚氛围,推动我镇体育事业的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