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3/2023-2061349
  • 发布机构:长寿镇
  • 生成日期:2023-04-10 19:23:10.0
  • 公开日期:2023-04-1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长寿镇西南街:爱心助困,传递温暖

来源:长寿镇 2023-04-10 19:23
| | | |

“我自己身体也很不好,现在每天都要用药维持,但看到艾小华这种情况,还是想尽自己微薄的力量帮帮她,希望她快点好起来。”说完,西南街居民吴姿姿捐了100元爱心款。“西南街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发起的这次爱心捐款活动真是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西南街的党员和居民都很有爱心,值得点赞。”近日,西南街的党员微信群和居民微信群称赞声不断。

艾小华是西南街居民,女,56岁,2006年离异,生有一个儿子,可儿子在2019年不幸去世。屋漏偏逢连夜雨,2022年3月,艾小华被确诊为“胰腺癌”,治疗费用已花费三十多万元,现已无法继续负担高额治疗费用。西南街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负责人了解到此事后,立即向社区党员及居民发出爱心捐款倡议,得到了积极响应和支持,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

爱心汇聚,真情温暖,此次捐款行动共募集爱心款15100元。4月4日下午,西南街社区支村委干部和党员、群众代表组成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团队到医院看望艾小华,并将募集到的爱心款交给了她。这一份爱心款不仅让艾小华感受到了温暖,也传递了希望。

据悉,西南街发起过很多次这样的爱心捐款倡议,帮助过特困群众和困难学生。“我们要将这份爱心继续传递下去,帮助更多确实有困难的居民。”西南街社区支部书记刘东满常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