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3/2023-2072138
  • 发布机构:长寿镇
  • 生成日期:2023-05-04 16:15:29.0
  • 公开日期:2023-05-0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长寿镇:多措并举推广“湘易办”APP

来源:长寿镇 2023-05-04 16:15
| | | |

  为进一步提高“湘易办”APP的知晓度和使用率,惠及全镇人民群众,近日,长寿镇多措并举,积极深入开展APP宣传推广工作。

  一是会议推广。长寿镇于4月29日组织传达学习全县“湘易办”APP推广会议精神,要求将“湘易办”APP的下载注册贯彻落实好,让群众和企业能享受更加智能、便捷、优质的政务服务。5月4日,长寿镇再次召开“湘易办”APP推广工作部署会,会议讲解了“湘易办”APP的民生服务功能,并现场解答关于注册使用过程的疑问,同时鼓励大家通过朋友圈互动转发等方式扩大宣传推广覆盖面。

  二是“面对面”推广。为加强窗口推广指引,长寿镇行政审批办于5月4日开始,联合进驻政务服务大厅的工作人员,开展“湘易办”APP推广宣传活动,现场指导办事群众注册使用“湘易办”APP。同时将该活动延伸到村(社区),到鞍山村、新兴街社区等,面对面指导群众注册使用“湘易办”APP进行社保缴费,引导群众实现“指尖办理”。

  三是媒体推广。通过在今日平江·长寿镇投放宣传片、发布下载注册流程等方式强化宣传推广,同时印制“湘易办”APP宣传手册2000份,做好办事大厅、车站、医院、学校等人流密集区域的宣传推广工作。

  下一步,长寿镇将持续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创新宣传方式,扩大受众范围,充分发挥“湘易办”APP便民、惠民、利民效能,让群众充分了解“湘易办”APP移动民生服务平台的操作以及功能,知晓、享受“指尖办理”便捷服务,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