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3/2021-1788709
  • 发布机构:长寿镇
  • 生成日期:2021-01-29 09:10:02.0
  • 公开日期:2021-01-2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长寿镇召开春节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长寿镇 2021-01-29 09:10
| | | |

1月27日,全县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为深入贯彻落实县级会议精神,长寿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全体党政负责干部、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友谊主持会议。

 

会上,长寿派出所所长陈平就防范电信诈骗、开展禁赌专项行动等工作作了相关安排;党委副书记李长征对村(社区)“两委”换届扫尾工作作了相关部署。

会上,党委副书记、镇长吴友谊就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保障”:一是特别的工作靠优良的作风来保障。各村(社区)书记的工作要做到特别敏感、特别务实、特别到位;二是重要的任务要靠过硬的措施来保障。吴友谊对春节期间工作保障提出“八字”要求:健康、安全、稳定、畅通,同时要求各村(社区)做到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治到位;三是特殊的时期要靠严明的纪律来保障。春节期间各部门要值班值守到位,各村(社区)书记通讯要保持畅通,实行出入报告制度,镇纪委监委、督查室要督查巡查到位,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追责问责到位。

 

会上,党委书记张新年强调三个“全面”:全县会议精神的全面传达;全镇范围的全面检查;全镇工作的全面督查。张新年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抓。全镇干部职工思想要统一到县委县政府会议精神、镇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确保全镇人民过上安定祥和的春节上来;二是突出重点抓。各村、各单位部门要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做好“四防”、“四确保”,落细落实责任、严格抓好安全生产、全面维护社会稳定、深入开展走访慰问、认真抓好换届扫尾、科学谋划来年工作、突出抓好廉洁纪律;三是强化措施抓。工作开展做到亲力亲为要到位、责任落实要到人、严格督查要到点。

 

会议最后,张新年指出:春节前后,工作繁重,责任重大,大家切不可掉以轻心,一定要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团结一心,务实作风,全力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全镇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