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5/2019-1503558
  • 发布机构:童市镇
  • 生成日期:2019-04-24 15:03:50.0
  • 公开日期:2019-04-2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童市镇:召开2019年一季度工作讲评会

来源:童市镇 2019-04-24 15:03
| | | |

4月18日上午,童市镇召开2019年一季度工作讲评会,全体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队长,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9年一季度党建、人居环境整治、“四房”拆除、扫黑除恶、文明节俭等工作进行了讲评,宣读了《童市镇2019年3月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督查通报》,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排名前五的村进行了表彰,人居环境整治和党建工作排名第一的烟舟村支部书记介绍了先进工作经验。

镇长易强指出,全镇一季度各项工作都在有序推进,接下来扶贫迎检、防汛等工作仍然要抓紧,特别是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当前的中心工作,要做好加减乘除法,即在思想认识上做加法,思想再统一、压力再传导、工作推进再升温;在“四房”拆除上做减法,坚持目标不动摇、每日排队不动摇、挂图作战不动摇;在费用收缴上作乘法,收费标准不能少、收款收据不能少、乡贤捐款不能少;在垃圾分类上做除法,做好垃圾分类,做好源头管控,学好安徽巢湖市“巢八条”。打造童市新亮点,做好钟虹公路沿线“四上”,即户上搞“小果园、小菜园、小花园”,路上栽樱花,墙上画壁画,山上种油茶。

镇党委书记周阳波对各项工作作出强调,一是守住底线、突出重点;党建、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综合治理等底线工作不能丢,要统一思想,亲力亲为;人居环境整治、扫黑除恶等现阶段重点工作不糊涂,要心中有数,躬身落实。二是再度发力、全面攻坚;脱贫攻坚工作要迅速全面查漏补缺,落实政策;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全面推进,确保费用收缴、各项整治工作落实到位;国土调查、防汛等工作要科学布局,统筹兼顾。三是压实责任,创新争优;要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干部作风,树立创先争优的意识与决心,并付诸行动,为目标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