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7/2020-1670304
  • 发布机构:余坪镇
  • 生成日期:2020-03-12 21:35:41.0
  • 公开日期:2020-03-1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余坪镇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余坪镇 2020-03-12 21:35
| | | |

3月11日上午,余坪镇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村(居)支部书记、村主任、部门负责人、扶贫工作队队长和离退休干部支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照球主持。

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全镇2019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十项工作的先进单位和机关、部门、离退休干部、驻村帮扶、村级工作等56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镇党委书记张智鑫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对于余坪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多个工程项目顺利竣工,多次迎接省市县重要调研观摩,顺利通过省级扶贫抽检和县委专项巡察,多方合力积极处置突发事件、化解积年矛盾、全面清零镇级债务,在镇村干部的不懈努力下,全镇工作硕果累累,囊获了多项重要工作荣誉,镇党委政府向全体党员干部、4万多余坪父老乡亲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2020年是开局非凡的一年,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任务容不得一丝松懈,全镇上下要咬紧牙关、奋力拼搏、全力确保经济建设平稳运行、确保脱贫小康全面实现、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张智鑫强调,要不打折扣、全面落实支部书记、村主任“一肩挑”试点工作,在3月底前严格按照政策法规,全面完成“一肩挑”工作目标任务;要落实抓好全面脱贫工作,继续发力,对脱贫攻坚存在的少量问题进行销号整改,针对重点保障措施、重点群体对象、重点机制体系进行全面梳理,做到小康路上一个也不掉队,实现全面小康;要切实抓好疫情期间的复工复产工作,尤其是春耕生产和劳动力就业;要严控村级债务,所有村级项目必须按照项目申报审批制度的规定,严控村级项目债务风险,确保所有村(居)在2020年实现债务清零。

随后,党委副书记徐春林就脱贫攻坚和党建重点工作作部署,纪委书记黄秋成就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