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6-15285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6-05-26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6-05-2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国网平江县供电公司停电信息公告

来源:加义镇 2016-05-26 00:00
| | | |

各用电客户,因平水线#042杆-#048杆杆线迁移隐患处理,平江县供电公司原计划将于5月12日7:30-18:30对平水线停电,现改期至5月29日7:30-18:30。影响范围:平江县殡葬管理所。如遇特殊情况提前送电或推迟送电,不再另行通知,望各用电客户相互转告,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雨天顺延。

各用电客户,因余坪变改扩建工程:35KVI母与梅余线、余岑线、410断路器搭头,平江县供电公司将于5月30日6:30-19:30对余坪变35kVⅠ母停电。影响范围:整个余坪、岑川地区。如遇特殊情况提前送电或推迟送电,不再另行通知,望各用电客户相互转告,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雨天顺延。

用电客户,因10kv312加丽线坎塘村网改施工1#、2#台区新架0.4kv线路,平江县供电公司将于2016年6月3日7:00-6月5日18:00(白停晚送)对10kv312加丽线坎塘支线53#杆分支跌落保险后段线路转检修停电。影响范围:坎塘村1#、2#台区。如遇特殊情况提前送电或推迟送电,不再另行通知,望各用电客户相互转告,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雨天顺延。

 

各用电客户,因新增东益村5#台区10kv放线工作和东部饮水工程专变销户拆除,平江县供电公司将于2016年6月3日7:30-10:00对长九线28#杆墩路器后段线路转检修停电。影响范围:塘口村、白沿村、大塘村、国富村、下付村、先锋村、万丰村、九岭村、马嘶村、洲上村。如遇特殊情况提前送电或推迟送电,不再另行通知,望各用电客户相互转告,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雨天顺延 

 

 各用电客户,因东部饮水工程专变销户拆除,平江县供电公司将于2016年6月3日8:00-10:00对黄库线3#杆断路器后段线路转检修停电。影响范围:凤田村、大黄村、黄湘村、天林村、启明村、大福村、石堰村、石田村、关上村、茶段村。如遇特殊情况提前送电或推迟送电,不再另行通知,望各用电客户相互转告,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雨天顺延。

 

各用电客户,因东部饮水工程专变销户拆除,平江县供电公司将于2016年6月3日8:00-10:00对黄镇线4#杆断路器后段线路转检修停电。影响范围:金福村、金星村、金梅村、抛石村。如遇特殊情况提前送电或推迟送电,不再另行通知,望各用电客户相互转告,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雨天顺延。

 

各用电客户,因低电压改造:400v线路导线更换,平江县供电公司将于2016年6月3日8:00-18:00对虹长线向阳村4#台区检修停电。影响范围:向阳村4#台区。如遇特殊情况提前送电或推迟送电,不再另行通知,望各用电客户相互转告,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雨天顺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