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4-15265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4-04-17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4-04-1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关于成立中共加义镇委员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加义镇 2014-04-17 00:00
| | | |

加发〔2014〕13号

 

 

关于成立中共加义镇委员会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党支部:

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做出的重要部署。按照中央、省、市、县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工作方案和工作要求,为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和取得实效,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经镇党委研究,决定成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由党委书记毛高贤任组长,杨正根、王河生、邱书荣、杨练军、闵润龙、戴气宇、万德志、罗美香、杨高武、张欣生为副组长,黄江平、陈金维、张国栋、李著国、喻媛桂、喻耀光、向武、熊飞龙、张欢桂、朱晓林、朱莎莎、黄大元、邱卫斌等同志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王河生同志任办公室主任,黄江平、张国栋、张欢桂、朱晓林、余谦同志为副主任,下设综合服务组、文件报告组、宣传报道组、督导协调组、专项治理组。其中,综合服务组由朱晓林同志任组长、李志佑为成员;文件报告组由黄江平同志任组长;宣传报道组由余谦同志任组长;督导协调组由张欢桂同志任组长、汤晓明为成员;专项治理组由张国栋同志任组长。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负责领导、组织开展全镇的教育实践活动。

 

2014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