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6/2022-2029122
  • 发布机构:三墩乡
  • 生成日期:2022-05-29 10:31:33.0
  • 公开日期:2022-05-2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三墩乡2022年度党政负责干部分工

来源:三墩乡 2022-05-29 10:31
| | | |

丁创模  党委书记    负责全面工作。联系指导中武村。

晏  路  党委副书记、乡长    负责政府工作,协助书记管理大面工作。联系指导仁里村。

翁猛军  党委副书记    主管党建、组织、统战、民族宗教、侨务、扶贫、乡村振兴、招商引资、金融保险、老龄工作。完成书记、乡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指导车田村、党建办、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农商银行。

李  冲  党委委员、人大主席    主管人大工作,分管政法综治、信访稳定、民政、残联、退役军人事务、村务公开工作。完成书记、乡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指导公平村、社会建设和应急管理办、社会保障综合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派出所、司法所、交警队、敬老院、光荣院。

吴  琳  党委委员、常务副乡长   主管政协联络工作,分管农业、环境保护治理和人居环境整治、经管统计工作。完成书记、乡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指导新兴村、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供销社。

毛幸君  党委委员  分管安全生产、水利、市场监督管理、食品安全。负责污水处理厂和重金属治理项目。完成书记、乡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指导小塅村、应急管理站、水管站、食品安全办、污水处理厂、市场监督管理所、自来水厂。

江  婷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分管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体育、文广旅、卫生健康与计划生育。完成书记、乡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指导忠龙村、社会事务服务中心、纪检监察室、文化站、学区、卫生院。

徐乍兴  党委委员    分管城建、规划、集镇管理、自然资源管理、砂石整治、三长制巡查、行政综合执法工作,协助乡长开展财税工作。完成书记、乡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指导戴市村、自然资源和城乡建设服务中心、行政综合执法大队、自然资源所。

伍旭光  党委委员 武装部长    分管交通、武装民兵、钟虹公路、医保农保。完成书记、乡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指导汇龙村、武装部、交通办、医保农保办、交管站、钟虹公路指挥部。

苏以为  人大副主席  分管机关、后勤保障、宣传、意识形态、督查考核、行政审批、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文明创建工作,完成书记、乡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指导鹿石村、党政综合办、行政审批办。

余  意  工会主席 协管党建、组织、招商引资、统战、民族宗教、侨务,分管发改、项目库建设、项目建设、科工信、电力、工会、共青团、妇联、林业工作。完成书记、乡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指导秦坊村、党建办、林业站、项目办、供电所、电信支局、移动、联通。

邓盟根  财政所长    负责财税、财务;协管项目建设、经管统计;完成书记、乡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指导罗阳村、财政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