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1000/2014-1047907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4-11-28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4-11-2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三墩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三墩乡 2014-11-28 00:00
| | | |

  近日,三墩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对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总结,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对巩固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强党的作风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行安排部署。全乡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副书记、村主任、部门支部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及“两委员一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督导组领导到会指导。

  乡党委书记作总结报告,他指出,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三墩乡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学习,精心组织,扎实整改,全乡各级党组织创造了很多好做法,积累了很多好经验,为我们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作风建设提供了有益启示。他要求下阶段全乡要巩固扩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成果,打牢思想基础,始终从严要求,接受群众监督,解决突出问题,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县委督导组组长对三墩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三墩乡党的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党委重视、领导得力,二是紧扣三个环节、突出工作重点,三是活动中取得的经验和启示弥足珍贵。他要求后阶段全乡党员干部要继续努力,加强整改,切实巩固活动成效,认真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推动从严治党工作不断适应新形势、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