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6/2018-1399983
  • 发布机构:三墩乡
  • 生成日期:2018-03-20 12:27:50.0
  • 公开日期:2018-03-2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三墩乡邹家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会

来源:三墩乡 2018-03-20 12:27
| | | |

3月20日下午,三墩乡邹家村党员组长齐聚新村部,参加组织生活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村支部书记李茶香主持。参会的还有联村领导乡党委书记唐杏桂、联村站办党政办干部。

会上,村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了述职并通报了相关情况,并组织了党员自评与互评,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环节,支委成员积极进行了自我批评,十几位党员组长纷纷发言,对支委成员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联村干部乡党政办主任余意对2018年重点工作做了简要介绍,特别强调易地扶贫搬迁在今年扶贫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对这项工作当前进展做了详细说明。

联村领导乡党委书记唐杏桂首先肯定了民主生活会的积极作用,对与会人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二、要进一步增进团结;三、要进一步勇担责任;四、要进一步加强管理;五、要进一步抓紧春耕生产。同时还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脱贫出列工作,二是“空心房”的治理,三是维护安全与稳定,四是抓紧春季生产。

最后,村支部书记书记李茶香表示一定会总结经验,不断学习,在三墩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和支委成员、党员组长一起,认真建设好邹家村,为建设美丽新三墩贡献邹家村力量。通过本次会议,党员组长思想上得到进一步统一,凝聚力得到进一步加强,战斗力得到进一步提高,为接下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