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5346/2022-2025562
  • 发布机构:天岳街道
  • 生成日期:2022-12-26 16:39:07.0
  • 公开日期:2022-12-2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天岳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

来源:天岳街道办事处 2022-12-26 16:39
|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26日,天岳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县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成员董希如到会进行宣讲,全体班子成员、各线办主任、各村(社区)支部书记、机关青年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董希如部长以“二十大盛况”为开端,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系统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和重大举措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运用深刻的历史故事和鲜活的革命人物事迹,将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重点讲解,让广大干部职工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天岳街道紧跟上级要求,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核心内容,作为党员干部、青年团员培训的主修课程,在街道上下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切实使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广大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天岳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李表示本次宣讲深入浅出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进工作、跨越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他强调:

要吃透学深,用心领悟思想。

全体街村(社区)干部要紧紧围绕“五个牢牢把握”、“九个深刻领会”、“七个聚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取得的一系列重要理论成果,吃深学透,用心对于其思想内核进行消化吸收;

要融会贯通,用情汲取力量。

坚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增进对于党的重大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从中汲取强大力量;

要对标对表,用力指导工作。

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无往不利的“武器”,最科学的“指南针”,最可靠的“主心骨”,任何时间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用心、用情、用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天岳街道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