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9/2020-1704796
  • 发布机构:县卫生健康局
  • 生成日期:2020-05-28 09:25:07.0
  • 公开日期:2020-05-2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创建没有终点,文明永无止境!——平江县卫健局荣获“市级文明单位”称号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2020-05-28 09:25
| | | |

近日,岳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下发《决定》,平江县卫健局被授予“市级文明单位”称号。“市级文明单位”的获得是对卫健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肯定和认可,标志着卫健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实现了新突破。

近年来,平江县卫健局始终把精神文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紧紧围绕单位中心工作,深入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在强化组织领导、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健全工作机制、营造创建氛围上下功夫。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取平同志对文明创建活动亲自安排,亲自部署。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全面践行社会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文明新风,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形成了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取得了丰硕成果,有力推进了卫生健康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文明硕果香满园,芳菲竞艳谱新篇。荣誉称号的获得是平江县卫健局深化精神文明创建的新起点,全局上下将以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措施,压实责任,不断提升创建参与积极性,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强化为人民健康服务宗旨,提升业务水平,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和卫生健康工作的同提升、共进步,为健康平江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