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4-10373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4-04-14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4-04-1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全县“三城同创”工作会议上的表态发言

来源:交警大队 2014-04-14 00:00
| | | |

在全县“三城同创”工作会议上的表态发言

徐晚 谱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三城同创”工作是县委、县政府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是提升平江形象,加快平江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推动平江经济文化发展有着非同寻常的深远意义,在这里,我代表平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民警郑重表态:坚决在县委、县政府、县公安局领导下,迅速行动起来,以非比寻常的决心干劲,以非比寻常的过硬措施,以非比寻常的工作成效,坚决打好城市创建这场硬仗,坚决做到不失责,不丢分,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创建任务。

一是降事故、保畅通,全面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对照《全国文明城市评测标准》要求,切实增强交通管理的针对性,始终保持对无证驾驶、酒后驾驶、三超一疲劳、无牌无证、闯红灯和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管高压态势,抓疏导、降事故、保畅通,努力创建安全、和谐、稳定的交通环境。

二是提高执法水平,树立公安交警良好形象。在执法行为、服务态度、纪律作风等方面建章建制,严格管理,坚决杜绝执法不公、执法不文明现象,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满意度,切实增强县委、县政府的信任感,以实际行动和良好的警风警纪树立交警部门的良好形象。

三是树立大局意识,密切配合推动创建工作。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全局意识,与其他单位和部门加强协作,相互促进,密切配合,形成同创同建的良好氛围。

各位领导,全力抓好创建工作我们责无旁贷,义不容辞,我们一定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投入到“三城同创”工作中,为城市文明创建服好务,护好航,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