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4-10377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4-04-23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4-04-2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大队召开业务工作调度会

来源:交警大队 2014-04-23 00:00
| | | |

大队召开业务工作调度会

 

4月23日上午,大队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以法宣、警调为主的业务工作调度会,相关业务主管领导、股室所队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大队长徐晚谱主持。

会上,教导员陈钢、副大队长向光明、许麒麟分别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警调工作、法制宣传工作作了情况通报,进行了部署安排,法宣股长唐云峰、副股长洪意、车管所长袁缔泉、驾管股长熊图强、122中队长袁革彪等就各项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了要求。

大队长徐晚谱综合大家意见,对当前工作重点进行梳理:法制工作。一是执法回头看活动须看重,明确时间要求、活动形式与实质;二是录入工作,一般程序案件必须录入,须抓好、抓紧、抓实;三是执法质量,做好“实体+程序+服务=优质”这个题目。宣传工作。一是创建示范村。要求1、法宣牵头,各中队定好意向计划;2、法宣股派专人下到中队,协助创建;3、办公室及时收集情况;4、硬件及费用:中队挤一点、大队补助一点、尽量节省一点。二是宣传素材问题。1、法宣股主动作为,主动“搜”;2、各实战单位积极配合,积极“报”;3、分管领导把好关。三是交通安全宣传。主干道宣传提示—法宣落实,行财配合;重点地段宣传—辖区中队落实,法宣配合。民调工作。围绕警调抓民调,将警调放在重中之中,要求:1、股所队长亲自抓;2、必须安排专人负责,电话回访,直到满意为止;3、教育民警、协警要耐心、要细心、要关心。大面工作。时间过半,任务过半。思想上提高认识,中心工作与大面工作并不矛盾;行动上学会十个手指弹钢琴,要把治超工作列入当前重点,校车管理须高度重视。党的群众路须教育实践活动。要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将业务工作融入其中,规定动作一定要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