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21/2019-1516060
  • 发布机构:县贸促会
  • 生成日期:2019-05-06 08:47:58.0
  • 公开日期:2019-05-0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中世控股智能工业机器人生产项目落户天岳新区

来源:县贸促会 2019-05-06 08:47
| | | |

4月30日上午,中世控股(深圳)有限公司与我县正式签约,这标志着中世控股智能工业机器人生产项目正式落户我县天岳新区。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中世控股集团董事长周浩男、总裁横井忠志出席签约仪式,县领导陈淼、戴领梅、魏移宗,中世控股集团、县直部门和乡镇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据悉,中世控股(深圳)有限公司是中国目前生产智能工业机器人规模最大的企业。本次签约落户天岳新区的智能工业机器人生产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计划用地100亩,建设工业厂房3万至5万平方米。项目包括五个部分,分别为机器人数字化制造中心、智能装备二次研发中心、智能装备集成应用中心、智能装备测试中心和智能装备培训中心。项目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5000台套智能工业机器人,销售可达5亿元以上。

签约仪式上,陈淼代表县委县政府致欢迎词。周浩男表示,平江是个山清水秀的好地方,智能工业机器人生产项目能够落户平江感到非常高兴,希望项目正式签约后,通过合作双方共同努力,促推项目健康发展。黄伟雄在讲话中指出,工业智能化是发展趋势,中世控股智能工业机器人生产项目落地平江,能够为平江休闲食品、电子信息、矿产开发等工业产业提供全套智能化生产线及其解决方案,将成为平江有史以来科技含量最高、成长空间最大的一个标志性项目。平江县委、县政府将坚持诚实守信基本原则,坚决兑现合同承诺,相关部门要为项目建设、生产和经营提供最优的环境,最优的服务,最优的保障,助推项目加快开工、加快建设、加快投产、加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