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22/2020-1647814
  • 发布机构:县旅游局
  • 生成日期:2020-01-08 15:11:50.0
  • 公开日期:2020-01-0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前方高能来袭,2020年第六届中国诗歌春晚“平江有条汨罗江”倒计时九天——形象大使介绍篇

来源:县文旅广体局 2020-01-08 15:11
| | | |

2020第六届中国诗歌春晚平江分会场 《平江有条汨罗江》定于2020年元月16日在平江县影剧院举行,在平江县影剧院举行,在平江县影剧院举行(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中国诗歌春晚是由中宣部批准,中国屈原研究会和中国诗歌研究中心联合举办一场弘扬经典传统文化,树立民族文化自信,庆贺中华民族传统新春佳节的文化盛宴。自2015年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并在全球约60多个城市设立了分会场,品牌曝光量已超上亿次。

本次诗歌春晚时长达2个小时,共有古代、大革命时期、现代三大篇章共12个节目,参与演员200余人,邀请了一批国内知名艺术家参加。整台晚会强调诗歌主体,结合平江“蓝红绿”,以诗朗诵、情景剧、歌舞、合唱、影像、画外音、人物背景设计为主,利用现代声光电技术,将音诗画完美呈现。

智慧与美貌并存,四大美女担任本届诗歌春晚形象大使。

胡彩虹:第六届中国诗歌春晚形象大使。中国实力派女演员,全球选美大赛常务主席,星光大道评委,全球女神代言人。现任中国视协艺术家诗书画理事,北京电影家协会影视名人书画理事。曾获中国妇联杰出女艺术家称号,获得第八届迈阿密美洲电影暨金灯塔电影节华语电影峰会最佳女配角奖,荣获加拿大中国电影节最受欢迎女演员奖,荣登美国集邮集团世界邮票和新中国美术图鉴。她系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影视代表作有《神雕侠侣》、《射雕英雄传》、《那年花开月正圆》、《锦绣未央》、《阳光下的法庭》、《小女花不弃》、《冰心关于女人的故事》、《大碗茶》等上百部影视作品。在影视界有国民美妈的美称,被誉为最有民国气质的美女。

陈  更:第六届中国诗歌春晚诗歌文化传播大使,央视《中国诗词大会》第四季冠军。北京大学在读博士生,全国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书香飘万家”亲子阅读活动推广大使,2019阅读北京推广大使。著有诗词鉴赏随笔集《几生修得到梅花》,作品曾发表于《光明日报》等媒体。

马   虹:第六届中国诗歌春晚朗诵文化传播大使。中国诗歌春晚签约朗诵家、中国朗诵联盟副秘书长、“CCTV魅力中国行全国大型展演系列活动”辽宁组委会主持人、华夏传统文化网络电视台首席主播、辽宁延安文艺学会朗诵艺术委员会秘书长兼旗袍艺委会副主席、辽宁职工朗诵家。曾获中国互联网朗诵联盟首届“朗诵之王”大赛金奖、全国总工会网络诵读大赛“最佳表演奖”、“CCTV魅力中国行全国大型电视展演——法库国际飞行大会辽宁区展演最佳主持人”、辽宁“弘扬工匠精神、助力辽宁振兴”主题公益系列展演“最佳主持”奖。

李晓霖:第六届中国诗歌春晚诗酒远方文化传播大使,青岛知名青年朗诵家、诗人、支持人,现任青岛市朗诵家协会理事。

下期内容:艺术名家篇

想到现场观看演出?获取免费门票,请持续关注平江县文旅广体局官网微信公众号:平江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