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8/2017-1148704
  • 发布机构:县国土资源局
  • 生成日期:2017-10-19 09:06:39.0
  • 公开日期:2017-10-1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关于平江县大桥砖瓦用砂岩矿采矿权价款评估报告的公示

来源:矿产开发股 2017-10-19 09:06
| | | |

湖南万源矿业权评估咨询有限公司(评估资格证书编号:矿权评资〔2003〕006 号)作为湖南省平江县安定镇大桥砖瓦用砂岩矿采矿权价款(新增资源部分)评估机构,已按合同要求完成采矿权价款评估工作,并向我局提交了《湖南省平江县安定镇大桥砖瓦用砂岩矿(新增资源部分)采矿权评估报告》(湘万源采矿权评[2017]044号),现将评估报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7年10月19日至2016年11月2日。

本次公示的内容有评估报告名称、目录和摘要,评估合同及评估报告公示公众意见表。公众可根据《评估报告公示公众意见表》向平江县国土资源局提出提供评估报告全文的要求和其他相关意见,我局将按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受理答复。

受理部门:平江县国土资源局矿管股

联 系 人:谢苏哲

联系电话:15197014612

地    址:平江县碧潭大路与滨江东路交汇处平江县国土资源局(邮编:414500)

公示起日:2017年10月 19日

附件:1.采矿权评估报告书摘要

2.评估报告公示公众意见表

平江县国土资源局

2016年7月11日

湖南省平江县安定镇大桥砖瓦用砂岩矿(新增资源部分)

采矿权评估报告

摘 要

湘万源采矿权评[2017]044 号

评估对象: 湖南省平江县安定镇大桥砖瓦用砂岩矿(新增资源部分)采矿权。

评估委托人:湖南省平江县国土资源局。

评估机构:湖南万源矿业权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评估目的:湖南省平江县安定镇大桥砖瓦用砂岩矿申请变更矿区范围、扩大生产规模并延续登记采矿权,平江县国土资源局拟对湖南省平江县安定镇大桥砖瓦用砂岩矿新增资源部分形成的采矿权进行有偿处置。根据国家有关规定,需对该采矿权进行价款评估。本次评估即是为实现上述目的而向评估委托人提供在本次评估报告中所述各种条件下和评估基准日时点上“湖南省平江县安定镇大桥砖瓦用砂岩矿采矿权”公平、合理、真实的价值咨询意见。

评估基准日:2017 年9 月30 日

评估日期:2017 年9 月29日至2017 年10 月13 日

评估方法:收入权益法

主要技术经济指标:保有基础储量(122b)154.28 万m3;评估利用资源储量35.04 万m3;采矿回采率100%;可评估利用可采储量28.44万m3;生产规模10.00万m3/年;矿山可评估计算年限2.29年.产品方案为砖瓦用砂岩矿原矿;产品销售价格(不含税价):12.82元/ m3;采矿权权益系数4.4%;折现率8%.

评估结果:经评估人员现场调查和对当地市场分析,按照采矿权评估的原则和程序,选取适当的评估方法和评估参数,经过认真估算,确定“湖南省平江县安定镇大桥砖瓦用砂岩矿采矿权”在评估基准日时点上的评估价值为¥14.56 万元,大写人民币:壹拾肆万伍仟陆佰元整。

评估有关事项说明:

评估结论的有效期为一年,即自评估基准日起一年内有效。超过一年此评估结果无效,需重新进行评估。

本评估报告仅供委托人为本报告所列明的评估目的以及报送评估备案确认部门审查而作。评估报告的使用权归委托人所有,未经委托人同意,有关各方不得向他人提供或公开。除依据法律须公开的情形外,报告的全部或部分不得发表于任何公开的媒体上。

重要提示:

以上内容摘自“湖南省平江县安定镇大桥砖瓦用砂岩矿采矿权”评估报告书,欲详细了解本评估项目的全面情况,请认真阅读该评估报告全文。

湖南万源矿业权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2017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