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8/2024-2159791
  • 发布机构:县自然资源局
  • 生成日期:2024-01-22 08:00:56.0
  • 公开日期:2024-01-2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县自然资源局听证会公告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2024-01-22 08:00
| | |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等有关规定,平江县自然资源局拟就御城华府部分地下空间进行规划用途调整内容公开举行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和内容:

  御城华府项目位于平江大道以北、东兴大道以西,对该项目地下空间改变规划用途相关事项,举行听证会。

  二、报名时间:

  2024年1月22日-2024年1月26日

  三、申请参加听证的条件:

  (1)年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拟调整位置周边具有相关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3)参加听证会请携带居民身份证或其他有效合法证件。

  四、报名方式:

  1、由御城华府业主委员会汇总报名人员后,统一至县自然资源局309室提交书面报名材料,包括个人身份证件(复印件),不动产登记证或购房合同等房屋合法证件(复印件);书面申请应包括当事人的姓名、地址(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名称、地址、法定代表人);申请听证的具体事项;申请听证的依据、理由。

  2、本次听证会代表将优先在御城华府居民业主等相关利害关系人中选取,并由御城华府业主委员会推选。业主委员会需向自然资源局提供参会代表信息表格。

  3、听证的时间、地点等相关事项,我局将在听证的7个工作日前书面通知业主委员会。

  五、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1月26日下午17:00

  六、报名联系电话:15197109773(王)

  13762032048(杨)

  七、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在平江县政府门户网(网址:https://www.pingjiang.gov.cn/)、项目现场同时发布。

  平江县自然资源局

  2024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