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27/2017-81599
  • 发布机构:住房公积金中心
  • 生成日期:2017-04-03 09:46:55.0
  • 公开日期:2017-04-0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2016年平江党支部党务工作通报

来源:中共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平江党支部 2017-04-03 09:46
| | | |

市中心党总支根据党务工作考核的要求、细则,通过查阅党建台账、听取汇报、民主测评、对标考核等形式,对2016年我党支部党务工作情况进行了考评。现将考评情况以及全年党务工作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2016年,我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县、市中心相关会议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经过市中心党总支党务工作考评,我支部又被市中心党总支评为先进党支部,刘小燕同志被评选为优秀共产党员。

一是党建工作责任制进一步落实。重视党建工作,能按照市中心党务工作考核细则,把党建工作摆上重要的议事日程,做到了年初有计划、年终有总结,党建工作各项目标得到有效落实,党建工作意识明显增强,工作责任明显强化;二是党建工作制度逐步完善。我支部高度重视制度建设,严格落实党建工作各项制度,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坚持“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三是反腐败斗争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在年初均与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并层层分解责任、落实到人。四是党费收缴及时足额;五是阵地建设进一步强化。我支部建立了规范化、标准化的活动室,组织机构、各项制度、党员的义务和责任、党的义务和权利都上了墙;六是理论学习正常开展。我支部能按照党总支的要求坚持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做到了各种学习和会议有记录。七是严格按照党总支要求开展党建活动,组织开展了“在职党员进村”活动、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服务之星评选,积极参加市中心党总支的会议和活动。

二、存在的不足

2016年,虽然党支部各项工作进步明显,但仍存在一些不足。

一是党建宣传力度不够。宣传报道办法少,总结不透、亮点不多。

二是思想政治工作不够。党支部2016年未组织开展谈心活动。

三是在活动的开展上,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有待进一步提高。

三、整改措施

一是加强党建宣传力度,营造党建舆论氛围。

二是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严格按要求开展谈心等思想政治活动。

三是创新党建工作途径,激发党建工作活力。

平江党支部

2017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