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3/2018-1429047
  • 发布机构:县公安局
  • 生成日期:2018-07-27 10:56:35.0
  • 公开日期:2018-07-2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县公安局召开“最多跑一次”政务服务目录清单梳理工作部署会

来源:县公安局 2018-07-27 10:56
| | | |

为迅速落实县政府“最多跑一次”工作领导小组交办的工作任务,全面梳理政务服务事项“最多跑一次”目录清单,确保上报目录清单的准确性和可行性,7月25日下午,平江县公安局召集政工、指挥中心、人口与出入境、交警、治安、禁毒、消防、网安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召开专题论证会议,对该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副局长毛柳成主持。

“最多跑一次”改革是通过“一窗受理、集成服务、一次办结”的服务模式创新,让企业和群众到政府办事实现“最多跑一次”的行政目标,是国务院在深化“放管服”精神基础上推出的便民利民措施。会上,人口与出入境、交警、治安、禁毒、消防、网安六个单位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分别就各单位窗口业务项目当前状况进行初步梳理,提出了具体操作意见和建议。

政委刘勇同志就“最多跑一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对待。全局负有行政审批项目单位要从审批、备案两方面进行梳理,要认真研究放什么、如何放。二是要认真梳理。该放的行政审批服务项目每个都要放,不能放的要说明原因。三是要认真执行。确定放的行政审批项目要立马兑现,要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将“最多跑一次”清单内容通报至所有负责操作的窗口民警,并通过平江公安微信公众号、新闻媒体等多种方式向社会广而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