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3/2018-1429081
  • 发布机构:县公安局
  • 生成日期:2018-10-19 11:54:05.0
  • 公开日期:2018-10-1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县公安局首届“金盾杯”男子篮球赛隆重开幕

来源:县公安局 2018-10-19 11:54
| | | |

为了加强政治建警工作,丰富县局警营文化,提高民警辅警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向社会展现县局民警辅警的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平江县公安局首届“金盾杯”男子篮球赛于10月12号在天岳球场隆重开幕。

出席开幕式的有平江县政协主席、篮球协会主席洪志凡同志,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姜伟南同志,县公安局政委刘勇同志,武警中队中队长李禹同志,县公安局副局长毛柳成同志以及全体局领导,县局工会主席周洪师同志主持开幕式。

在队伍介绍及引导员的带领下,八支参赛队伍依次入场,分别是局机关代表队、武警中队代表队、交警大队代表队、东片派出所代表队、南片派出所代表队、西片派出所代表队、北片派出所代表队、中片派出所代表队,一个个精神抖擞,英姿飒爽。入场完毕后,现场奏响雄壮的《人民警察警歌》,随后,球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紧接着副局长毛柳成讲话,要求此次赛事赛出精神,赛出风貌、赛出水平。之后,政委刘勇同志宣布球赛正式开始,洪志凡同志和姜伟南同志共同授球给球员代表。

在开幕式最后,由金盾舞蹈队表演《美丽湘江》和《踏歌起舞的中国》,将气氛推入高潮。开幕式完毕后,由武警中队代表队和西片派出所对战,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激烈又精彩的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