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3/2018-1430660
  • 发布机构:县公安局
  • 生成日期:2018-10-24 11:03:18.0
  • 公开日期:2018-10-2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学习姜开斌精神 争当优秀老年人—平江县公安局离退休干部党总支部召开学习姜开斌精神推进会

来源:县公安局 2018-10-24 11:03
| | | |

2018年8月18日至23日,平江县公安局离退休干部党总支部分支部召开学习姜开斌精神推进会。到会离退休干部党员80余人,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以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履责,许党报国……”的指示,学习了中共岳阳市委老干局、市离退休工委15号文件。离退休干部总支部对学习姜开斌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作了部署,要求退休干部能写的每人写一篇学习心得,诗联学会每人赋诗两至三首,总支部主办两期学习姜开斌活动宣传专栏。会上,退休干部陈三贵等两名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到会老同志深感姜开斌同志退休不忘初心,服从祖国需要,牢记使命,在临危时刻把生死置之度外,为抢救试验平台壮烈牺牲。他是共产党员中的英雄,是我们学习的楷模,我们要在有生之年好好向他学习,增添正能量,发挥余热,为党为国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争当优秀老人。

这次推进会特别感人的是,身患重病、行走不便的原公安局政委徐尔安和老干警李陵,当听到开会通知,不听家人劝阻,决意光临,一人由亲人扶送,一人坐着轮椅,按时参加了会议。老党员退休后甚至身体不方便的情况下,还不忘为国为民为工作发挥余热,值得我们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