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3/2018-1457701
  • 发布机构:县公安局
  • 生成日期:2018-12-18 17:32:02.0
  • 公开日期:2018-12-1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县警察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县公安局 2018-12-18 17:32
| | | |

11月23日,平江县警察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县公安局二楼隆重召开。省公安厅警令部副调研员、省警察协会办公室主任葛振威,省公安厅警令部政研室主任王驾龙同志,省公安厅警令部政研室主任科员凌长根同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欧阳德儒同志,市公安局政治部教育训练科科长周知同志,平江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姜伟南同志,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朱光武同志,县人大内司委主任吴恩厚同志,县政协群工委主任吴弄璋同志,县民政局副局长、民间组织管理局洪瑜同志,县局全体局领导,各室队所民警代表及离退休、退线代表共17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局政委刘勇同志主持。

会议对平江县警察协会筹备工作和《平江县警察协会章程》(草案)进行了简要说明,审议并通过了《平江县警察协会章程》(草案)、县警察协会收费标准,选举产生了平江县警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欧阳德儒同志用三句话概括平江县警察协会的成立:一是一枝独秀,引领全市;二是一缕阳光,普照警营;三是一声祝福,身心安康。

省厅警令部副调研员、省警察协会办公室主任葛振威同志对平江县警察协会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指导,如在学术理论研究、开展警营文化活动,接受社会捐赠以及财务年审、换届审计等方面进行了传经送宝。

最后,省厅警令部政研室主任王驾龙同志谈了自己的感受:一是平江公安工作天天在变化,天天在进步;二是衷心祝贺,警察协会的成立体现了政治建警工作中的严管与厚爱,是一个惠警平台、利民舞台;三是希望协会工作蒸蒸日上,平江公安工作更加辉煌。

会议在雄壮的《人民警察警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