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3/2018-1458362
  • 发布机构:县公安局
  • 生成日期:2018-12-19 16:41:33.0
  • 公开日期:2018-12-1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县公安局召开“对党忠诚”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县公安局 2018-12-19 16:41
| | | |

12月17日上午,县公安局召开“对党忠诚”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县纪委副书记邓献维、政法委副书记朱光武以及政法委全体人员、县公安局党组全体成员、县公安局思政政治工作顾问、离退休总支第一、二支部书记以及全局民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公安局政委刘勇主持。

副政委杨俩保宣读《平江县公安局“对党忠诚”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之后,交警大队大队长徐晚谱、天岳派出所所长周尔珍、警务保障室主任王洪波、拘留所所长童黎明分别代表本单位,就认真贯彻主题教育活动作了表态。

朱光武同志从为什么开展主题教育、怎样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达到什么效果三个方面作了讲话,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关键少数是重点、中层骨干是节点、全警参与是亮点。

邓献维同志指出,对党忠诚就是要讲政治、担责任、守底线,民警要处理好个人与组织、权利与事业、实干与实惠三个关系,并将自身体会的九句话送给全体民警:“单位是你的家、从警是你的生存方式、权利是组织给你的、廉洁是最大的孝顺、谁都没有办法保护你、谁都不能让你相信、功劳再大都不能抵过、世上确实没有后悔药、严管确实就是厚爱。”

姜伟南同志代表局党组作了动员讲话,就全局“对党忠诚”主题教育活动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抓住关键少数;二要精心组织,提高整训效果;三要宽严相济,体现组织关怀。

会议结束后,平江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开展了“对党忠诚”主题教育活动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县宣传部理教室主任赖神锋为全体民警、辅警,作了主题为“积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的精彩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