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3/2018-1458375
  • 发布机构:县公安局
  • 生成日期:2018-12-05 16:45:13.0
  • 公开日期:2018-12-0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县公安足球队勇夺第一届平江足协杯足球赛冠军

来源:县公安局 2018-12-05 16:45
| | | |

12月2日下午4时许,随着一声响亮的哨声吹响,平江县职校足球场上欢呼声响彻云霄,平江公安队勇夺桂冠。历时两个月的平江足协杯中,平江公安队凭借齐心协力、顽强拼博、永不放弃的精神和气概获得了平江足球最高峰的殊荣。

此次比赛由平江足协组织举办,共有十二支队伍参赛。比赛历时2个月,采取9人制,分22场分组进行小组赛、半决赛、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县公安局足球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冲入半决赛,在半决赛中战胜南江队,决赛更是惊心动魄,县公安局队通过针对性的战术布置及球员们的默契配合,最终以2:1的比分战胜了实力强大的长寿青年队。每场比赛都异常激烈,球员们激情奔跑,挥汗如雨,拼尽体力,全体球员都发挥了自己的最佳水平。

本次比赛是平江县公安局警察协会成立以来参加的第一场赛事,得到了平江县公安局局领导的大力支持,副局长毛柳成亲自到场督战,为队员们加油鼓励,提振了队员们的士气,也为夺取比赛的胜利增加了砝码。平江公安足球队的首场出征、首战告捷更是为平江公安大振声威,彰显了平江公安民警奋勇拼博、坚持不懈的精神。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平江公安足球队的健儿们将继续努力,迎接新的比赛,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