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3/2019-1488636
  • 发布机构:县公安局
  • 生成日期:2019-03-14 16:30:22.0
  • 公开日期:2019-03-1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全县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在交警大队召开

来源:平江县公安局 2019-03-14 16:30
| | | |

近期,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在交警大队会议室召开。交警大队全体总支成员、股室所队长、除值班外的所有民警、部分辅警代表参加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姜伟南,县局政委刘勇出席会议。会议由交警大队教导员陈钢主持。

会上,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陈录群宣读了县委《关于全县政法系统“对党忠诚”主题教育活动延期三个月的通知》;副大队长喻忠强宣读大队表彰决定,对2018年度公安交通管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2019年春运交通管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交警大队大队长徐晚谱作大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2018年度公安交管工作和2019年春运交通安保工作,对2019年工作作了部署安排,提出了工作思路、奋斗目标和具体措施。

刘勇在肯定2018年公安交管工作的同时,对2019年公安交管工作提出了更高更严要求。紧盯一个目标:道路交通事故主要指数稳中有降,最大限度地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持二个原则:严管整治、便民利民;突出三个重点、二个关键点:农村保平安、城市保畅通、重点车辆保安全,敏感节点、重大活动关键点;强化四项保障:加强科技信息化建设,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抓实队伍建设。

姜伟南在讲话中强调: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部署,增强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紧紧依靠党政,加强警种协作,形成大交通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