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3/2019-1489172
  • 发布机构:县公安局
  • 生成日期:2019-03-15 15:51:58.0
  • 公开日期:2019-03-1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县公安局召开2018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

来源:平江县公安局 2019-03-15 15:51
| | | |

3月14日下午,县公安局2018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在该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纪委常委彭水良,县委组织部、县直工委书记郑振庭,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朱光武莅临指导,县公安局全体党组成员参加,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姜伟南主持会议。

经过认真的会前准备,会议在既严肃又活泼的氛围中召开。会上,姜伟南通报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及中央、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及整改情况,该局政委刘勇作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各党组成员分别进行发言讨论。受邀参会的县委部门领导进行点评。整个会议节奏紧张,有的放矢,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效果。

朱光武指出,此次会议开得很圆满,感受有三点:一是肯定成绩,公安局党组班子团结,有战斗力,充满活力;二是正视问题,在这个时候,班子要接受组织的考验和调查,提振信心;三是强化整改,整改措施要与巡视督查结合,与“对党忠诚”主题教育结合,与政治建警结合,与政法工作条例贯彻相结合。

郑振庭指出,公安局有一个团结、奋进、高效、民主的领导班子,带领全局民警为全县社会、政治、经济发展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公安局的党建工作在2018年为全县、全市作了贡献。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对照检查客观中肯,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提高决心很大,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党组班子将整改落实到位,巩固扩大民主生活会的成效。

彭水良说,这次党组民主生活会组织严密,准备充分,效果明显,结合纪检工作,对公安局党组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进一步抓好队伍建设,加大扫黑除恶保护伞的打击力度,运用好“四种形态”管理队伍;三是进一步强化协作配合,完善好纪委办案部门与公安上的协同办案机制。

会后,县公安局党组班子将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将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巩固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