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3/2019-1498126
  • 发布机构:县公安局
  • 生成日期:2019-04-09 17:03:25.0
  • 公开日期:2019-04-0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县公安局党组会研究巡视整改和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县公安局 2019-04-09 17:03
| | | |

近日,平江县公安局在局机关11楼会议室召开第六次党组扩大会,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姜伟南、政委刘勇、副局长江武、副局长李会章出席,平江县局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以及扫黑办全体民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姜伟南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共平江县委办公室关于转发<关于落实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岳阳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的通知》《县委通报第4期》等系列文件,以及省厅《关于对省委第四轮巡视发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题情况的整改方案》。李会章同志宣读了《关于建立全县公安机关安保维稳合成作战指挥体系的通知》。

江武同志对照县局扫黑除恶推进会下发的任务清单,与法制、治安、经侦、指挥中心、督察、信访等单位负责人一一核对,了解了前期布置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他要求各警种部门务必以扫黑除恶工作为重点,准确领会上级精神和意图,弄懂吃透工作任务要求,保持思想上高度集中,工作上主动作为,实打实落实好各项工作。

姜伟南同志对全局民警加班加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各单位要立即开展 “回头看”:一是各所要再次召开民警辅警会议,再次回头看宣传发动是否到位,看线索摸排、线索核查是否到位,看一案三查是否到位,看未破案件中是否存在慵懒散行为;二是局属各单位要对照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回头看是否人手有一册,民警是否已熟知和掌握;三是各个工作组要对照各自工作任务开展回头看,对准问题找答案,下最大力气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姜伟南同志还就巡视整改、线索核查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