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3/2019-1498128
  • 发布机构:县公安局
  • 生成日期:2019-04-10 13:21:54.0
  • 公开日期:2019-04-1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姜伟南同志一行深入天岳所督导检查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县公安局 2019-04-10 13:21
| | | |

近日,平江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姜伟南、副局长李会章、城关镇政法书记张超平一行深入天岳派出所督导检查扫黑除恶工作,并指导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姜伟南同志一行,实地查看了天岳所扫黑除恶工作台账,听取了派出所负责人对该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姜伟南同志指出: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贯彻落实相关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强化思想认识,加强工作部署落实,坚持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二是进一步深挖案源线索,坚持对辖区娱乐场所等容易滋生黑恶势力的重点领域、重点区域,开展常态化滚动化排查,确保及时发现黑恶线索;三是进一步加强宣传发动,要在宣传措施上想办法、下功夫、见实效,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李会章同志要求,派出所民警要不定期到辖区村、沿街门面、农贸市场、娱乐场所、宾馆酒店等场所张贴宣传通告,落实悬挂宣传标语,制作好举报箱,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的知晓度,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最后,张超平同志指出,天岳、城关两所要加大力度做好线索摸排工作,社区民警要积极深入辖区重点行业开展走访摸排,对摸排出的线索要及时上报和分析研判,深挖线索,着力发现隐藏在深处的黑恶犯罪团伙,全面净化辖区社会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