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3/2019-1499781
  • 发布机构:县公安局
  • 生成日期:2019-04-12 11:32:19.0
  • 公开日期:2019-04-1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姜伟南一行到虹桥镇和部分派出所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县公安局 2019-04-12 11:32
| | | |

  4月10日下午一点半,副县长、局长姜伟南,原副政委李跃权一行,来到人居环境整治联系村――虹桥镇金鸡村,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虹桥镇党委书记周李陪同。

  在金鸡村,姜伟南一行沿河段进行走访,对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开展以来的落实、整改情况进行检查,察看前期整治效果。当看到该村公路四通八达,人居环境干净整洁优美时,姜伟南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他强调,要实行环境综合整治分段管理,生态保护和卫生保洁要成为村规民约的重要内容,要采取日常巡护山林、集中清扫村间卫生等形式,落实生态保护和卫生保洁责任,确保所取得的成效不反弹,让全村人居环境提升取得更好成效。针对该村支委提出的一些期待支持和帮助解决的问题,姜伟南一一作了回答。

  随后,姜伟南通过查阅台帐,随机抽访、听取汇报等形式先后对金鸡村、虹桥镇和虹桥所、石牛寨所、龙门所、长寿所、加义所等单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他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各单位要全面开展“回头看”,一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的力度,形成浓郁的宣传氛围,充分调动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积极性;二是要进一步加大线索摸排核查力度,完善各项工作台帐数据,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实;三是要进一步加大查漏补缺的工作力度,对照问题和不足找答案,以务实的举措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