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3/2019-1617823
  • 发布机构:县公安局
  • 生成日期:2019-10-30 08:52:28.0
  • 公开日期:2019-10-3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县公安局召开“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研讨会和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平江县公安局 2019-10-30 08:52
| | | |

10月25日上午,县公安局在办公楼9楼会议室召开“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研讨会和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江虹到会指导。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政委刘勇主持。

会上,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江武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和新中国史,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探索与光荣历史。

刘勇指出,要把党史、新中国史作为学习的重要内容,特别是党的光荣传统和光荣历史,要知史爱党,知党爱国;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守初心、担使命相一致,理解党的先进性,传承红色基因,坚持“四个自信”,从党和人民的鱼水情,理解党的担当情怀,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不断地抓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不单是主题教育期间学,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也要持续学。

随后,局党组成员各自以“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为主题,紧密结合自己的工作作了学习研讨交流,并就深入基层的调研进行了交流。

江虹听完大家的体会和交流后,就如何落实“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学习各项任务作出指导。他强调,调研工作要结合自身的职责,公安工作实际,用数字说话,要“深入、心入”,查差距,找问题。他表示:一是要做好、做实规定动作,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列好发言提纲;二是学习教育要入脑入心,把笔记做好,班子的调研整改要落实落地;三是要抓准细节,确保各项部署不打折扣,要及时收缴归类各类资料,莫遗漏内容;四是要根据公安特色,主题教育中基层干部的好例子,打造典型,营造氛围,做好宣传;五是要坚持主题导向,边学边调研、边检视问题,认真抓好整改及落实;六是做好初心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抓好主题教育学习,确保真学、实学。

刘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规定动作一个都不能少;二是要随时抽查党员学习情况、学习笔记;三是要抓细节工作,每项环节的细节工作要抓实;四是典型例子要及时推广;五是宣传窗的主题教育内容要及时补充;六是公安工作要做深做实,防止新形势下的形式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