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3/2019-1628659
  • 发布机构:县公安局
  • 生成日期:2019-11-25 09:46:10.0
  • 公开日期:2019-11-2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县公安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报告会

来源:县公安局 2019-11-25 09:46
| | | |

11月19日上午,县公安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报告会,市公安局主题教育先进典型巡回报告团到县公安局宣讲。宣讲团由市局政治部副主任钟振、公共关系科副科长李彬和市局民警姜鹏、邓子一、孟晨浩、陈思、张琦一行5人组成。县公安局在家全体局党组成员、局机关民辅警共10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宣讲团成员声情并茂的讲述了《还市民一个朗朗乾坤》、《一分钟的生死,一辈子的初心》、《塑造服务实战的亮丽名片》等公安民辅警在恶劣环境中坚守岗位,在抓捕毒贩时将生命置之度外,在侦查破案、为民服务时默默付出的先进典型事迹,深深的感动了在座的各位民辅警,将近1个小时的报告会一直掌声不断。随后,市公安局政治部还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辅警警示教育片——《底线》。

 

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江武代表县局对宣讲团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先进典型的优秀事迹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为民奉献的优秀品格,生动诠释了公安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追求,为全市公安民警树立起了标杆和榜样,标定了新时代岳阳公安队伍的精神坐标。他要求全局民警把学习先进典型获得的强大精神动力践行到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具体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坚决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神圣使命。

 

报告会结束后,与会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公安各项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