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3/2019-1633065
  • 发布机构:县公安局
  • 生成日期:2019-12-02 10:12:29.0
  • 公开日期:2019-12-0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县公安局召开“毒黄赌”专项整治总结表彰会

来源:平江县公安局 2019-12-02 10:12
| | | |

11月28日上午,县公安局在安定镇政府召开“毒黄赌”专项整治总结表彰会。县公安局政委刘勇、副局长江武、李会章、张超平、驻县公安局纪检组组长胡建军、安定镇党委书记刘长江、局长助理、局属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以及13名受表彰对象参会,会议由副局长李会章主持。

 

会上,刘长江首先对县公安局亲临现场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安定所所长刘创新代表南片作经验介绍。副局长江武作专项整治总结发言并宣读表彰决定,13名受表彰对象一一上台领奖。随后,胡建军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和赵克志同志在湘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张超平部署了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和吸毒人员查处工作。江武部署了打击侵财犯罪专项行动。

 

 

刘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毒黄赌”专项整治行动取得良好成绩和大家同心同力、讲忠诚、敢担当、肯实干密不可分,要再接再厉;二是打击电信网络等侵财犯罪专项行动势在必行,当前网络诈骗突出且日益增多,人民群众有期待,和市局绩效考评有差距,是省厅即将开展的双督察重要内容。要做到精神上不懈怠,行动上要给力,办法上不老套,措施上要过硬。争取做到同比发案率要下降,群众满意度安全感要提高,多发性、突出性、侵财性要有效遏制;三是临近年终,当前主要工作除“毒黄赌”专项整治行动和打击电信网络等侵财犯罪专项行动外,还有校园周边安全防范、交通安全隐患排查,矿山等行业的安全生产,社会面安保维稳、涉军事件防范、情报信息报送等,希望大家齐心共力,为平安平江添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