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3/2019-1634764
  • 发布机构:县公安局
  • 生成日期:2019-12-06 08:32:18.0
  • 公开日期:2019-12-0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欧阳德儒同志出席县公安局政治业务双督察动员会

来源:平江县公安局 2019-12-06 08:32
| | | |

12月4日上午,县公安局召开政治业务双督察动员会,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欧阳德儒带领市公安局科信支队政委潘胜亮等市局督察组5人出席会议,县公安局全体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机关全体民警、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交警大队总支成员及各中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江武主持。

 

会上,政委刘勇就县公安局政治业务双督察情况作简要汇报。他指出,一是政治工作主要特点。党建引领,方向目标不断强化。思想过硬,政治教育成效明显。求真务实,队伍建设纯洁可靠。作风优良,自我净化能力得到提高。弘扬传统,党建工作富有特色;二是业务工作落实情况。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全力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稳定,集中开展全方位的打击整治行动;三是存在的弱项和不足。队伍建设活力不足,典型树推不多,从优待警不实,辅警管理不严。业务工作有待提升,专项整治效果不佳,侦破打击效能不够,维稳安保措施不强;四是提请解决的问题。增加公安专项行政编制,提请增加年度表彰奖励指标等。

 

欧阳德儒同志对政治业务双督察的情况和背景进行介绍,并传达了省厅的相关精神和要求;对市公安局有关要求和工作流程进行了明确和强调;并对政治业务双督察各个环节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