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3/2020-1649312
  • 发布机构:县公安局
  • 生成日期:2020-01-14 10:57:27.0
  • 公开日期:2020-01-1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县公安局召开“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部署会议

来源:平江县公安局 2020-01-14 10:57
| | | |

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厅《关于全省公安派出所“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工作方案》、全国公安机关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活动座谈会和全国公安派出所工作会议精神,县公安局召开“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部署会议。局党组全体成员、治安大队和派出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副县长、党组书记、局长刘勇主持。

 

会上,副局长张超平重点传达了“百万警进千万家”相关文件精神,组织动员公安派出所到群众中去,与群众心手相连。宣读了《县公安局关于落实省厅“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工作方案》,明确了任务目标、组织领导、走访重点、走访要求、步骤安排和工作安排。

 

刘勇强调,一是要认真落实“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要准确把握好各个阶段的工作要求,当前就是要结合此次活动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二是要落实“五必进”要求,大力开展送温暖送关怀活动,密切警民关系,局领导、相关所队都要有明确的具体的任务,治安大队牵头做好走访方案计划;三是要实实在在解决问题;四是要全面梳理排查矛盾纠纷等隐患,严防民转刑、一杀多案件的发生。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创新完善亲民爱民、便民利民的警民联系沟通机制,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