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3/2020-1649314
  • 发布机构:县公安局
  • 生成日期:2020-01-14 11:00:24.0
  • 公开日期:2020-01-1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县公安局召开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侵财犯罪专项行动总结表彰会

来源:平江县公安局 2020-01-14 11:00
| | | |

近日,县公安局召开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侵财犯罪专项行动总结表彰会,全体局领导、局长助理,刑侦、治安、禁毒副职以上民警、派出所双主职、其他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受奖民警参会,会议由副县长、党组书记、局长刘勇主持。

 

会上,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江武通报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侵财犯罪专项行动情况。行动期间,全局共刑拘侵财类犯罪嫌疑人43人,完成率119%;破侵财案件90起,完成率90%;检察院提起公诉20人,完成率47%;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黎敏宣读了表彰决定,局领导对行动中的先进个人颁奖。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胡建军传达学习了省厅关于以典型案例为镜、以案促改的文件通知,通报了16起违法违纪典型案例,部署了春节党廉工作;副局长李会章部署整治顽瘴痼疾及春运安保工作,要求全力加强以308省道为重点的交通保畅,全力清理马路市场、风险路段、重点车辆,严防重大交通事故和长时间交通堵塞。组织学习了县委关于过紧日子、压减一般性开支的“十项规定”。

 

刘勇强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侵财犯罪专项行动效果显著,表现突出的单位很多,涌现了三阳派出所钟华等典型。同时还存在力度不够,追赃效果不好,跨区域重大案件破案率不高等不足。后段,一是要加强安全生产。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按照管行业管安全、管场所管安全的要求,扎实抓好消防安全、交通顽瘴痼疾整治;二是要开展好春节前的追逃工作。全力梳理逃犯存量,落实责任追逃;三是要加强矛盾纠纷化解。要全面梳理排查涉法涉诉案事件;四是要严肃党风政纪、严禁公款送礼,严肃八项规定,打造政治建警“三种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