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3/2020-1649318
  • 发布机构:县公安局
  • 生成日期:2020-01-14 11:04:14.0
  • 公开日期:2020-01-1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县公安局召开2019年度县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

来源:平江县公安局 2020-01-14 11:04
| | | |

1月9日,县公安局召开2019年度县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全体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相关民警、交警大队总支成员、交警中队负责人、县局“两代表一委员”、离退休老龄总支代表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郑湘平一行5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勇主持。

 

会上,郑湘平同志对县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进行了相关介绍和讲解。针对此次考核,他指出:一、要高度重视。特别强调今年的考核与往年相比有三个不同。一是中央、省、市更加注重对领导班子、领导干部政治建设,把政治建设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对主题教育开展实效进行检查;三是2019年平江作为脱贫攻坚之年,要进一步巩固成效,对党建扶贫等工作进行验收。二、要正确对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积极配合。三、要客观公正。考核评议工作要秉持公道正派、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夸大成绩,不隐瞒问题。

 

刘勇同志强调,一是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搞好县委组织部这次年度考核工作。公安队伍是一支向心力和凝聚力强的队伍,各位要本着对班子成员负责、对全局负责的态度进行评议。二是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认真把座谈调研搞好。

 

紧张有序的评议工作结束后,局党组成员、常务副局长江武代表党组向县委考核组廉政述职。述职报告实事求是的总结了一年来的成绩:2019年以来,全局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为指引,以“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聚焦政治建警,狠抓打击整治、扫黑除恶、70周年大庆安保等中心工作,全局呈现出队伍活力不断增强,工作作风持续向好,履行使命任务能力不断提高的良好局面。同时,述职报告客观实在的指明了公安机关队伍建设整体活力、业务工作有待提升等方面的诸多不足。随后,江局长代表党组对县公安局2020年度公安工作筹划和思路向考核组和与会同志进行了阐述和说明。

最后,考核组现场抽取15名民警进行个别座谈,听取对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