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3/2020-1649321
  • 发布机构:县公安局
  • 生成日期:2020-01-14 11:08:10.0
  • 公开日期:2020-01-1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县警察协会召开团体会员座谈联谊会

来源:平江县公安局 2020-01-14 11:08
| | | |

1月8日上午,经精心筹备,平江县警察协会团体成员座谈联谊会在阳光大酒店会议室顺利召开。

 

此次团体会员座谈联谊会旨在传播警察文化、弘扬警察精神,加强同有关单位、团体的交流与合作,为协会注入新的资金和力量。应邀出席座谈联谊会的单位有:县城投中心、县贸促会、县民政局、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会(基金会)、中共平江县驻北京流动党员党总支委员会。团体会员有:北京挚诚华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长沙市平江商会、东莞市平江商会、国家税务总局平江县税务局、湖南星宇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平江商会、深圳市狮子会、颐华大江投资有限公司、郑州市平江商会。会议由警察协会副会长毛柳成同志主持。副县长、公安局长刘勇出席会议,警察协会会长、副局长江武,警察协会理事会、监事会、秘书处等人员参加会议。

 

副会长王槐欣在会上宣读了岳阳市公安局政治部祝贺此次会议顺利召开并圆满成功的“贺信”;会长江武同志对县局、警察协会工作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针对协会实际情况向应邀单位和团体会员提出期望。

接下来,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勇同志向团体会员一一授牌,标志着警察协会第一批团体会员正式产生。之后,团体会员依次发言,对能加入警察协会表示非常荣幸和由衷高兴,对协会的工作表示高度信任,同时,团体会员一定会尽最大努力,给予协会最大的支持,让公安民警这个特殊的群体感受到社会团体的温暖。

 

随后,应邀参加会议的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发言,从各自的职能上对协会工作的开展进行指导和交流。

刘勇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座谈联谊会得到了县级部门领导、寓外乡友的大力支持,既在百忙之中,又是不远千里而来,很感动、感谢。此次会议是成功的、圆满的。他提出,一是希望大家以更大的胸怀、更宽的视野、更大的作为,成就更多产业型领军人物,将平江人“图强”精神发扬光大;二是希望与会乡友老板、部门领导、协会领导团结一致,你们在前方打拼奋斗,我们在后方守土尽责,为家乡更加安宁、更加美丽同心同德贡献力量;三是希望大家常来常往,将协会当成在平江的第二个家,常回家看看,加强感情交流、沟通协作。四是希望协会打造一个警察与民众交流的平台,加大宣传力度,加大协会知名度,让更多的社会团体关注警察、关注警察协会。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公安三所(看守所、拘留所、强制戒毒隔离所),团体会员对平江公安的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对平江公安的工作业绩高度称赞,并表示将大力宣传平江公安工作,让更多人了解支持平江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