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52/2018-1305652
  • 发布机构:县自来水公司
  • 生成日期:2018-03-06 17:32:59.0
  • 公开日期:2018-03-0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自来水公司2018年主要工作规划

来源:自来水公司 2018-03-06 17:32
| | | |

2018年度公司的总体思路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以企业管理为抓手,以工程建设为重点,以科学发展为促进,以弘扬企业精神为引领。全年售水量突破1600万立方米,在2017年的基础上,确保全年经济目标继续保持2位数增长。为此,主要是做好以下工作:

1、将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第一项工程。重点是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以致用,狠抓贯彻落实,实现“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今年一项重要工作就是打好脱贫攻坚战,使我们的帮扶村顺利脱贫。

2、服务重点,以工程建设为主打。一是完成平江供水枢纽工程二期工程建设,确保工程在今年上半年与城关管网碰通联网供水;二是完成瓮江、三市、余坪、梅仙水厂综合办公楼建设;三是正式接管童市水厂,并完成水厂提质扩容改造;四是完成平江县供水服务技术中心工程建设,并对综合楼进行绿化、亮化、美化,打造成县城的一大亮点,成为“一江两岸山水新城 大美平江”的一道亮丽风景,力争在2018年5月前完成公司整体搬迁;五是适时启动北部饮水工程和平江供水枢纽三期工程前期工作;六是完成我县55个贫困村的安全饮水工程建设任务,助力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贫困村按期出列,实现脱贫摘帽的目标。

3、服务大局,以企业管理为基础。进一步加强企业管理,修改完善公司历年来的企业标准,认真做好水源保护、文明创建、综治民调、爱卫、移风易俗、民生改善等工作;加强考核督查工作机制,加大用水稽查力度,确保供水秩序正常;选派部分优秀青工到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衡阳水司脱产进修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