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9/2021-1814928
  • 发布机构:县统计局
  • 生成日期:2021-05-08 15:08:47.0
  • 公开日期:2021-05-0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县召开统计业务提升“联部门、进企业” 暨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会

来源:平江县统计局 2021-05-08 15:08
| | | |

4月下旬,平江县统计业务提升“联部门、进企业”暨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会在县委党校召开,会议由常务副县长陈淼主持,各乡镇、高新区等相关部门分管副职和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发改局局长罗江伯就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情况作了报告,客观分析了当前我县固定资产投资运行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困难,并对后段投资统计工作提出了科学可行的有效措施。统计局党组书记吴改良就如何落实省统计局关于“千人进企业”行动方案,结合我县基层基础统计业务提升工作作了周密细致的部署,要求统计部门所有工作人员分专业加强业务指导,会同各行业主管部门对全县541家“四上”企业上门走访核查辅导,以此来规范基层基础统计工作。

会上,陈淼强调,今年增长目标较高,短板较为突出,就如何更好地提升统计业务工作和搞好投资统计作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单位要有专门班子负责,配备业务骨干专人落实;二是要形成有效工作机制,发改牵头,分月调度项目入库进度和科学、准确报送数据;三是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把统计业务提升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通过这次业务提升来进一步夯实基层企业的统计基础工作,实现数据统实统全统优。(李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