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9/2023-2045968
  • 发布机构:县统计局
  • 生成日期:2023-03-17 14:37:48.0
  • 公开日期:2023-03-1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县统计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县统计局 2023-03-17 14:37
| | | |

根据《中共平江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平组发〔2022〕20号文件要求。2023年3月9日下午,县统计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凌浩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郑皓到会指导。

2022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1

为了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支部精心制定方案,积极开展会前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设,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扎实做好各项准备。

会上,党组书记凌浩从存在突出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几方面代表班子作了深刻对照检查报告,并带头作个人检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结合自身思想和分管工作实际,勇于揭短亮丑,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身存在的不足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通过对照检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进一步增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郑皓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资料齐全,会议流程规范,程序严格;班子成员个人对照检查具体深刻,自我剖析直指问题,内容丰富,互相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提高认识、增进团结、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并给县统计局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增强和习惯接受组织纪律监督;二是要勇于挑起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三是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整理和疏导。

最后党组书记凌浩表示,统计局党支部将严格按照民主生活会要求和纪检组提出的建议,做好后半篇文章,巩固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切实把会议精神和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全力推进我县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张江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