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9/2024-2158884
  • 发布机构:县统计局
  • 生成日期:2024-01-18 16:02:06.0
  • 公开日期:2024-01-1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县统计局赴汉昌街道督导“五经普”入户登记工作

来源:县统计局 2024-01-18 16:02
| | | |

  为扎实推进平江县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规范入户登记流程,严把普查数据质量。1月17日,平江县统计局各专业负责人及普查办一行人到汉昌街道督导“五经普”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普查登记工作进行业务指导。

  督导组前往汉昌街道听取“五经普”工作汇报,强调普查登记入户填报工作流程要严格按照普查方案执行,并逐一解答普查员提出的问题。针对个体户抽样数量较多的启明社区进行了专业指导,对于批发零售行业需要注意的经营数据之间的逻辑关系进行强调。

  随后督导组与普查员一同来到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华生大药房等单位开展入户登记工作,督导组与相关单位财务负责人认真交流,与普查员一起积极宣传经济普查的意义,现场指导数据采集登记工作,登记过程中,普查员仔细核对普查单位的基本情况,并详细询问该单位的人员工资与财务相关指标数据,顺利完成基本信息与主要经济指标的登记。

  下一步,平江县统计局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普查登记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为“五经普”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提高企事业单位与个体户的配合度;强化登记上报数据的审核,切实提升数据质量,确保高质量完成平江县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