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1/2018-1450780
  • 发布机构:县交通运输局
  • 生成日期:2018-12-03 11:35:03.0
  • 公开日期:2018-12-0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县交通运输局: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交通建设工作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2018-12-03 11:35
| | | |

 11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黎耀辉率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交通建设工作情况,县政府副县长汪洋陪同参加活动。

视察组先后实地查看了S308线及加义纯溪小镇景区公路、S202平江安定至浏阳大道公路、通平高速安定连接线至杜甫墓公路、平江大道、蒙华铁路连接线、杨梓山高架桥、公交站场等交通工程项目,并详细了解各工程规划和建设进展情况。

据悉,“十三五”期间,我县交通大会战项目之多,特别是重大项目之多前所未有。涉及铁路、高速公路、干线公路、城区道路、站场建设、战备公路、农村公路等7大类60个项目(农村公路计1个)。投入之大前所未有,“十三五”我县新建和提质升级改造总里程将达2115公里,总投资达291.52亿元。

座谈会上,视察组充分肯定了我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成就,也为投身我县交通建设的各级干部职工所付出的艰辛努力点赞。视察组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交通事业发展,坚持抓规划、抓投入、抓建设、抓管理,重点交通项目稳步推进,为加快社会发展、改善交通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还建议要继续坚持交通优先战略不动摇,要继续全力争取交通战略项目落地平江,要继续多渠道筹措资金解决交通资金瓶颈,要继续保质保量加快项目实施和推进,要继续突破难点推进农村公路建养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