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1/2019-1493490
  • 发布机构:县交通运输局
  • 生成日期:2019-03-26 10:37:34.0
  • 公开日期:2019-03-2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县交通运输局:“学习强国”成为党员的“指尖加油站”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2019-03-26 10:37
| | | |

“今天,‘学习强国’你学了多少分?”自“学习强国”APP上线以来,在交通运输局局党组的号召下,该局全体党员积极响应,以学促干、知促行,形成了天天学习、时时学习的好习惯,增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

 

海量信息、优质图片、易于互动等特点,让“学习强国”成为广大党员倾听主流声音的最佳渠道。平江交通运输局推行常态化学习机制,将“学习强国”作为理论学习的重要载体,使“学习强国”成为全体党员交流的新形式。广大党员纷纷利用工余时间,将碎片化的学习时间进行有效集成,自发形成了“一对一”督促、“手把手”帮扶、分享学习技巧、阅读学习海报等一系列方法,烘托出“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

“‘学习强国’就是一个非常好的学习平台。”局办公室党员吴德芳说,通过该APP的学习,增加了理论素养、提高了思想觉悟。 “作为一名党员,我将持之以恒坚持学习,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财务股的胡佳丽表示,“学习强国”这个平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内的一系列文章和视频,让广大党员、群众第一时间了解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的正能量信息。(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