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1/2019-1494557
  • 发布机构:县交通运输局
  • 生成日期:2019-03-28 16:51:07.0
  • 公开日期:2019-03-2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暨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2019-03-28 16:51
| | | |

3月28日下午,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暨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助力平安交通建设。副局长徐林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开展以《深化扫黑除恶行动、弘扬正气维护稳定》为主题的应知应会培训,同时,对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动员。

会议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及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履行好行业主管和协作配合责任,积极收集问题线索、深挖黑恶势力的保护伞,净化交通运输行业环境,全面推进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迅速学习贯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提高政治觉悟,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局党组的工作部署上来,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安全生产工作当作长期任务来抓,集中力量、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加强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各自分管领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采取悬挂横幅、刷写宣传标语、利用电子屏宣传等方式,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扫黑除恶氛围;三是广泛动员发动,铲除黑恶势力。各单位要广泛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对身边的各类黑恶势力和线索进行一次拉网式涉黑涉恶大排查,并将排查中发现的线索及时上报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指明了下步工作方向,为进一步扎实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徐 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