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1/2019-1504845
  • 发布机构:县交通运输局
  • 生成日期:2019-04-28 08:11:34.0
  • 公开日期:2019-04-2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部署会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2019-04-28 08:11
| | | |

4月26日,平江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部署会议,落实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工作要求,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局长徐林出席会议,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为广大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国家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以来的一项重要行动。悬挂光荣牌工作是一项政治性很强的工作,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的关怀。要切实把党和国家的关怀送到每一位家中,尤其是一线工作人员,一定要带着感情、带着温度做好工作,真正把悬挂光荣牌的重大意义通过每一项具体的工作充分体现出来。

徐林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光荣牌悬挂工作重要意义;二是要精心组织,注重做好光荣牌悬挂工作各个环节;三是要形成合力,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对符合悬挂条件的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全部悬挂光荣牌。

局属各单位负责人积极发言,表示一定要严格遵守国务院的相关部署,退役军人事务部颁布的政策要求,稳步推进悬挂光荣牌的工作,坚持“彰显荣誉、规范有序”的原则,确保工作高效落实。(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