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1/2023-2106242
  • 发布机构:县交通运输局
  • 生成日期:2023-09-06 11:27:24.0
  • 公开日期:2023-09-0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交通运输百人培训,筑牢平江农村基石 ——县交通运输局成功举办农村公路质量管理培训班

来源:平江县交通运输局 2023-09-06 11:27
| | | |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农村公路项目各参建单位的业务水平与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9月5日,县交通运输局举办农村公路质量管理培训班,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沅江主持开班仪式,局总工程师张奕奕、局属相关股室技术员、各乡镇分管交通负责人和交通项目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负责人共120人参加培训,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淼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沅江主持会议)

  (市交通运输局农村科方伟军副科长授课)

  本次培训针对我县农村公路在实施过程中的难点、要点和已建成项目存在的质量病害及解决病害的方式方法为重点,特邀市交通运输局农村科方伟军副科长对农村公路规划、计划和建设等方面的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基建股股长凌佳子授课)

  (质监站质监股股长陈鼎立授课)

  局基建股股长凌佳子、质监站质监股股长陈鼎立分别对项目建设基本程序及要求、工程质量安全方面存在问题和解决办法进行了专题授课。

  (局总工程师张奕奕总结发言)

  局总工程师张奕奕就交通项目基本建设程序、管理制度、质量安全管理进行了总结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淼涛讲话)

  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淼涛进行开班讲话,对我县农村公路建设质量现状进行了分析,对下一步的项目质量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一是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做好施工质量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正视问题,深入查找质量安全生产管理薄弱环节;三是强化管理,确保全县交通建设市场健康发展。

  希望各单位负责人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职,扎实做好施工质量安全管理工作,推动我县交通建设事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为乡村振兴赋能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