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1/2024-2179583
  • 发布机构:县交通运输局
  • 生成日期:2024-04-11 09:17:17.0
  • 公开日期:2024-04-1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开展红色之旅,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2024-04-11 09:17
| |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学习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的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平江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于2024年4月10日组织全体党员,赴将军之乡长寿镇烈士陵园、红军营等地开展祭奠缅怀革命先烈、参观学习的红色之旅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实地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踏寻先辈足迹,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在庄严的烈士陵园前,肃立默哀,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表达对先烈们的崇高敬意。随后,大家参观了红军营,深入了解革命历史,感受红色文化的熏陶。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交通执法工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激发了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红色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交通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平江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推动交通运输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